当前位置:

双牌县清明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4-02 15: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4月1日上午,双牌县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张建坤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提高站位,引起重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安排当前工作,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主持会议。县领导唐彦、唐建明、唐旭、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02153300_副本_副本.jpg

       张建坤指出,当前几项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反复强调、重点部署、大力推进的重要工作,也是今年以来省委、市委紧抓不松、紧跟不放的工作,更是关系到全县基础性、底线性、关键性的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盯紧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张建坤强调,要抓好早稻集中育秧,加快大田翻耕进度,打好今年粮食生产第一仗。要用“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推进耕地抛荒整治工作;要加大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整治力度,加强劝导管控和隐患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森林火险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要继续深入开展干部队伍突出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通过纠偏治乱、正风肃纪,切实解决违规公款吃喝、酒驾醉驾、作风不实、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一批突出问题;要严肃追责问效,严督密查,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各乡镇(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长、交警中队长,各村主干及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2/9151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