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职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娟 编辑:蒋翔 2021-04-06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中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皮娟)近日,双牌职中举行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并借此机会,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校园欺凌的概念、产生的原因、表现形式、危害以及自救方法,要求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重视,从行为上克制并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要团结友爱,不以大欺小,不以强欺弱,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的矛盾,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一个文明、友善的学生。

据悉,该校还通过班会课、校园广播、宣传栏等活动形式,对学生加强校园欺凌主题教育,增强法治观念,提高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创造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2/9151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