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一季度经济形势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4-03 10: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4月2日上午,双牌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形势暨重点项目调度会,总结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张建坤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再加压、再鼓劲、再推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2月经济运行情况和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张跃斌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紧盯问题不放过,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目标实现;要扛牢责任不放手,细化指标任务,各部门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全力跑出双牌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张建坤指出,要在把握成绩和差距中,深刻认识目前经济形势的严峻性,正确分析经济发展和经济运行中的差距和不足,保持高度的警醒警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切实抓好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张建坤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去除等靠思想,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面破解要素瓶颈,多措并举做好要素保障,切实推进项目进展;要创新重点项目奖励激励机制,不断激发全县干部引项目、推项目的积极主动性,掀起全民招商引资热潮;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主动服务、贴心服务意识,打造“母亲式”服务升级版,真正将“一站式”“代办制”“一次办”等服务机制落实到位。

张建坤强调,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日周月”调度机制,抓工作调度、问题解决、精准服务和政策支撑,为加快项目建设助力加力。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围绕目标抓督办,对照时限盯进度,深入现场看实效,动真碰硬推动重点项目赶进度、上强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3/9154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