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何家洞:小小民声群 大大暖人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编辑:陈瑶 2021-04-06 11: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渊)4月4日10时,在双牌县何家洞镇二井江村,有村民在民声微信群内反映其父亲在上山挂扫时被一只捕兽夹夹住了右脚。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2657_副本_副本.png

值班村干部看到消息后,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安排村护林员赶往现场。经过一番努力,夹子被打开,所幸有鞋袜遮挡,该村民脚部并无大碍。

据悉,村内的民声微信群是实行村干部轮流值班制的,今年以来,已累计在群内回应群众问题30余个,宣传疫情防控、抛荒田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空心房拆除、一盔一带等政策200余条,有效打通服务和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5/9156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