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点对点 万条短信传万家,倡导文明祭扫、交通安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田宁 编辑:陈瑶 2021-04-06 16: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a76830cc70098bd40ed6bc3ea1d9f64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小隐患易酿大祸。清明将至,为了您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文明祭祀,勿携带火种上山,注意用火安全,莫使烟火扰清明。同时,请您出行时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切莫不佩戴头盔、超载超员驾驶,严禁逆向行驶、酒后驾车!”清明节前夕,在双牌县泷泊镇,不少群众相继收到了类似的短信提醒。

原来,为更好地向辖区内的村民倡导文明祭扫,引导群众形成祭扫新风尚,同时告知群众注意防火、交通道路安全,泷泊镇创新宣传方式,积极与通讯公司取得联系,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1f404e1704e1597e8efec0631bb8c59_副本_副本.jpg

假期期间,该镇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到各村,在路口、山口等值班值守和巡逻,及时提醒大家在祭扫时遵守消防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祭扫秩序,共同营造和谐的节日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田宁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6/915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