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中心小学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队会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熊祥柏 赵洁姑 编辑:唐雯 2021-04-06 14: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6104948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 熊祥柏 赵洁姑)为了持续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4月2日下午,双牌县泷泊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队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通过多媒体学习了清明节的来历、习俗和清明节相关的古诗文;了解诸多革命先烈的故事,让学生体会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并介绍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党史、国史,引导广大学生铭记历史、学会感恩,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远大志向,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熊祥柏 赵洁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6/9158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