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星岭乡:织牢防护网 撑起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伞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建鹏 唐伟 编辑:陈瑶 2021-04-07 15: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建鹏 唐伟)为确保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双牌县五星岭乡全面部署、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24545_副本_副本.png

针对清明节期间人流车流激增规律特点,五星岭乡认真研判道路通行情况,明确管理重点,制定车辆、人流集中扫墓区域交通疏导、事故防范、应急处置方案和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在清明前夕,该乡组织应急办、交管站、联驻村干部、村干部等相关办室和人员,对全乡道路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共排查道路隐患10余处,及时治理隐患8处,对暂时不能治理的道路隐患均设立临时警示牌。该乡组织乡应急办、交管站、派出所等部门以固定执勤劝导和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酒驾、无牌无证、非法营运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村干部和辅警站长在各村主要路口进行值班劝导,强化道路安全管控,并利用值班劝导宣讲、进村入户发放《六严查六严禁》宣传单宣传、村村响广播宣传、村级民生微信群告知等全方位高频次宣传,让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有效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建鹏 唐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6/9158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