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 :大小牵小手 助力河流保护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田远方 唐瑜彬 编辑:陈瑶 2021-04-06 15: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田远方 唐瑜彬) 4月2日下午,双牌县五星岭乡开展了“河长制”进校园活动,通过“共建、共治、共促”的方式,向学生发放图文并茂的河长制宣传手册、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推行“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的创新治水护河模式,动员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节约用水、爱护河流。

微信截图_20210406114617_副本_副本.png

此次河长制进校园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爱水节水护水,为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长制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田远方 唐瑜彬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6/9158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