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星岭乡:开展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建鹏 戴程 编辑:陈瑶 2021-04-06 16: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建鹏 戴程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抢险队伍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处置协调能力,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4月2日下午,双牌县五星岭乡组织开展防汛、防火、防灾综合应急演练。

a92d4ed0f432013ce288aff31feec86_副本_副本.jpg

1b97bbd3dad3ffa0718a51b7d0d67a2_副本_副本.jpg

演练开始前,乡应急办工作人员向大家进行了森林防火、防汛等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对风力灭火机、扑火拖把等装备的使用进行了手把手教学。演练过程中,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应急抢险、综合协调、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组有条不紊地展开抢险救援行动,伤员救治、秩序维护和人员疏导等环节一气呵成,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综合演练,该乡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提高了全乡上下对防汛、防火、防灾安全的重要性认识,锻炼了各村指挥协调和抢险救灾能力,为应对极端天气灾害夯实了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建鹏 戴程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6/9158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