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层层压实责任, 落实清明期间各项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2021-04-07 15: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镇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清明期间各项工作 (2)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孙剑)清明节期间,双牌县五里牌镇村干部、辅警、护林员等坚守岗位,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安全劝导,提倡文明祭扫,在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上时刻紧绷神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五里牌镇在清明假期前召开全镇工作动员会,布置相关工作。假期期间,在全镇六个主要路口和集镇安排各部门干部职工值班值守,并列出详细排班表;镇纪委狠抓作风,根据排班表不定期对各岗位进行逐一督查,确保每人到岗到位;镇主要领导每天在镇值班进行调度,办公室24小时在线确保信息随时上传下达;镇党委、政府每天对县作风督查报告进行研判,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开展“绿色”祭扫,倡导文明新风。

该镇还在假日期间积极推动春耕生产工作,耕地翻种、抛荒田治理、集中育秧等如火如荼,不误农时。同时,利用清明期间返乡人员多的情况,密集开展疫情防控和返乡创业等宣传,并密切关注矛盾动态,确保社会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6/9159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