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江村整治交通顽瘴显成效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奉易雷 编辑:陈瑶 2021-04-07 09: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奉易雷)双牌县江村镇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该镇做到整治宣传两手抓,促进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重抓整治,强化路面管控,杜绝驾驶员存在侥幸心理,坚决打击超限超载、非法营运、农用车载人、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有效维护了交通安全秩序,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强化了“平安乡镇”建设。

据悉,去年以来,该镇共开展40余次马路市场整治、“一盔一带”专项整治、黑校车专项整治、三超四驾等专项整治行动,打击违法交通行为120起,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0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奉易雷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7/9161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