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城管:温情执法 诚信宣讲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春花 邹黎明 编辑:陈瑶 2021-04-07 11: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 (1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春花 邹黎明)“老叔,您好!在市场道路中间不能摆放贩卖小菜,您可以挪至市场定点位置,感谢配合!”

“老板,你好!根据《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第三款:临街门店经营者不得在店外堆物、经营和作业。您的摊位需店内经营,来,我帮你一起将摊位移至店内,感谢配合。”

…………

近段时间,在城市街道、市场你经常看到这一幕,双牌县城管局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杜绝乱摆乱放和商户出店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问题,采取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执法方式,亲民温情理性执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并对违规的商户人员进行诚信宣讲教育,宣扬诚信典范事例,引领民众学习诚信的品德,做到诚信经营,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维护市场的良好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春花 邹黎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7/9162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