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 小学生路边哭泣,暖心民警发现了她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陈瑶 2021-04-07 1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汤梓阳 )4月6日下午5时40分许,正值双牌县三小放学时段。森林公安民警卢小俐、何荣辉照例在校门口"护学”执勤时,无意中发现一名7、8岁左右的小女孩,背着书包在路边哭泣,周围没有大人陪护。

微信图片_20210406194111_副本_副本.jpg

见此状,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小女孩是学校三年级的学生,每天放学回家其家长均会准时出现在学校门口,接其回家。今天却不知道为何,迟迟不见家长的踪影,孩子小又找不到大人,急地哭了起来。

民警根据孩子的描述联系上了孩子的家长,经核实身份信息后民警将孩子交给其家长,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后,心急如焚的家长终于松了一口气,对民警的帮助连连称谢。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梓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7/9162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