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双牌:乡镇司法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高维松 编辑:唐雯 2021-04-07 15: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   片1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 高维松)“我常年在外务工,终于帮我解决了这一个难题,感谢你们了。”近日,双牌县江村镇花坪村秦某某因安置房装修与装修公司产生工程质量与装修工程款问题,产生了矛盾纠纷,江村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长达五小时的调解,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耐心劝说,讲解法律相关知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

自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双牌县司法局江村司法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日常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的同时,积极探索思考人民调解工作新方法、新路子、新途径,积极建设党和人民靠得住、过硬的政法铁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高维松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7/9162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