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河长制工作培训走进村“两委”集训课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开武 编辑:唐雯 2021-04-07 15: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4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开武)4月7日,双牌县理家坪乡抓住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的机会,对全乡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和部分乡干部进行了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专题学习河长制相关知识、日常监管巡查制度以及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让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全面认识和掌握河长制工作的责任和要求。

会后,该乡还对各村在加强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河道保洁常态化、巡河巡库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集中观看和学习了《警惕!山洪灾害》警示宣传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开武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7/9163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