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永红 奉改善 编辑:陈瑶 2021-04-07 15: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永红 奉改善)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基本知识,促进消防“四个能力”建设。4月7日,双牌县卫生健康局邀请市消防宣传中心宣教老师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各民营医院等单位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对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初期火灾扑救技能、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等知识进行了细心讲解,并组织进行了消防器材灭火演练,通过培训和演练,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火灾发生时的应急避险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协同救护能力,做到火灾面前临危不乱,处置得当。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永红 奉改善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7/9163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