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双牌县检察院:抢修水毁道路服务春耕生产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晓丹 编辑:陈瑶 2021-04-07 15: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贺晓丹)近日,双牌县检察院针对春耕生产的来临,主动对接帮扶联系村卿家巷村,组织党员干警抢修水毁道路,清除道路障碍,帮助群众全力备战农耕,确保备耕物资运输畅通无阻和村民安全出行,助力乡村振兴。

02_副本_副本.jpg

01_副本_副本.jpg

入春以来,受连续降雨影响,卿家巷村部分道路多处边坡塌方,造成周边村民春耕物资运输及群众安全出行严重受阻。作为该村扶贫后盾单位,县检察院在获知情况后,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主动揽责,担当作为,组织人员实地查看被损道路,发现道路虽然有多处塌方,但坍塌面积并不大,在不调用机械设备作业的前提下,依靠人力完全可以清除疏通。

该院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和青年干警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携带锄头、铁铲等工具,依靠人挖肩挑,经过连续奋战两天时间的奋战,共疏通被损道路两条,共计5公里,清除大小塌方6处,共计13米,移除土方约20余立方。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晓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7/9163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