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星岭乡开展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编辑:陈瑶 2021-04-09 17: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戴程 )4月7日,双牌县五星岭乡组织新一届村“两委”成员36人参加全省组织的以“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享共治”为主题的集中培训。

769c3542f14b6c3c75d72e236462f4c_副本_副本.jpg

54bbbcae5d0e858ba33c9bc363912bf_副本_副本.jpg

培训集中观看视频教学片,学习借鉴全省18个先进村(社区)的做法和经验。视频教学结束后,各村支两委成员纷纷就“如何提升村治理水平”主题进行分享交流,分享本村经验和不足,认真学习借鉴兄弟村先进治理经验,并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建设有特色的新时代新农村。

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新任村干部迅速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开创新局面。

大和田村村支书罗怀付说:“观看了教学视频后,感触很深,视频中18个村(社区)的先进做法,值得我们推广和学习,作为新一届村书记,应该从实际出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党员、群众发展好集体产业。同时,积极探索为群众办实事的先进模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借助乡村振兴东风,把大和田村打造成一个美丽、富饶、和谐的新时代新农村。”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8/9165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