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法院进企业“上门纳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灵芳 胡耀文 编辑:陈瑶 2021-04-08 15: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灵芳 胡耀文) 4月7日上午,双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文德带队走访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虚心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了解公司的司法需求,努力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

黄文德一行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双牌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和近期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主要措施、时间安排,通报了双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向该公司负责人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规划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希望法院经常开展走访服务,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是双牌法院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持续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法院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举措。今后,双牌法院将积极探索延伸审判职能,建立常态化机制,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咨询的“绿色通道”,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灵芳 胡耀文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8/9165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