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表彰先进促文明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孙剑 编辑:陈瑶 2021-04-09 17: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为全镇荣获双牌县“最美”系列和“十星级文明户”称号的一个村和九名个人举行颁奖仪式。

五里牌镇:表彰先进促文明 (1)_副本_副本.jpg

五里牌镇:表彰先进促文明 (2)_副本_副本.jpg

全家洲村荣获“双牌县最美村庄”称号;镇动检站工作人员贺艳娥等三人荣获“最美双牌人”称号;村民李在秀等三户荣获“双牌县最美庭院”称号;村民邓艳红等三户荣获“双牌县十星级文明户”称号。颁奖活动在全镇引起了巨大反响,激发了群众移风易俗、争创先进的动力。

五里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全镇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在各村深入开展“最美庭院”“十星级文明户”等评先评优推选活动,通过正面宣传、积极引导和榜样带动,把文明新风吹进田间地头和农家小院,让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在基层蔚然成风,好人好事层出不穷,邻里和睦团结,社会安定祥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孙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8/9166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