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公安交警:走访企业听民声 交通宣讲筑平安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2021-04-08 15: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4月伊始,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反映群众问题,称双牌县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原材料楠竹在运输过程中会存在不可避免的超长等困难,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接到指导组反馈的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并针对该困难开展系列举措。

4月7日上午,双牌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走进阳明竹咏公司,听取该公司有关情况汇报,针对原材料楠竹运输规划了运输路线及营运时段,并要求从事楠竹运输的驾驶人签订承诺书、进行毛发检测,同时,要求企业要不定期联系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及驾驶人体内酒精检测,对所有的货车定期开展检查,确保放大号、反光标志、车牌清晰醒目,保障行车安全。

走访企业02_副本.jpg

走访企业03_副本.jpg

4月8日上午,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到阳明竹咏公司为20余名货车驾驶员送上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分析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讲解了行车途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分心驾驶、情绪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行车时刻保持警惕,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出行人。最后,全体驾驶员在交警的见证下主动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状。

政法队伍教育整队以来,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辖区多个“三高四新”企业听取群众声音,开展系列便民举措,始终坚持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交通违法零容忍,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零懈怠,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锻造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放得心、靠得住的高素质的公安交警铁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8/9166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