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防洪应急演练保安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志远 蒋志政 编辑:陈瑶 2021-04-09 17: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志远 蒋志政)为抓好全镇的防洪抢险救灾工作以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检验全镇防汛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和切实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抗洪抢险队伍的实战经验和水平,4月9日上午,双牌县麻江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图片8_副本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_副本.png

下一步,麻江镇将继续在全镇范围开展防汛抢险演练,做到不落下一村、一户、一人,全面提升麻江镇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和麻江镇广大村民的防汛抗灾意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志远 蒋志政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9/9170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