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尚仁里村:田间地头忙劳作 春耕备耕正当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伟艳 胡强 编辑:唐雯 2021-04-09 17: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黄伟艳 胡强)在双牌县泷泊镇尚仁里村,为了清除田间地头堆积的杂物,避免影响机耕道使用,4月8日一大早,尚仁里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便来到田间,对老百姓田间地头耕种产生的桔梗、杂草等垃圾进行集中处理,有的用铲子铲杂物,有的清扫路面,一派热闹的景象。

经过一上午的清扫转运,堆积在路面的杂草、垃圾等杂物被清理干净,机耕道恢复了畅通无阻,田间地头上又传来了犁田机轰鸣的声音。

据悉,为贯彻落实上级对禁燃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的要求,该村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加班加点进行宣传,村民们也逐渐改变思想,从以往的“狼烟四起”现象到现在的“万里无烟”转变,尚仁里村在露天焚烧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伟艳 胡强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9/9170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