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21年全县发改、财政、审计等工作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2021-04-09 16: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9154758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4月8日,双牌县召开2021年全县发改、财政、审计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2020年工作总结及就2021年工作部署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部门为双牌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进展。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实在、可操作、能落实的整改措施,确保工作有提升、有突破;要善于从问题中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使各项工作呈上升趋势,奋力推动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9/9170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