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各乡镇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4-09 15: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 )4月7日,双牌县12个乡镇(管理局)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截图_20210409154817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09154851_副本_副本.png

在各乡镇、村,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手拿铁锹、扫帚,在各辖区的主要干道上开展了清扫街道的义务劳动。

在五里牌镇敬老院里,有的党员打扫地面,收拾院里卫生,给老人们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有的为老人剃头、刮面,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在交谈中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他们做得很好,买了这么多礼品来看望老人家,下着大雨还来给我们理发,跟大家谈心,关心我们。”五里牌镇敬老院老人汤远富说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双牌县党员干部们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生动实践,更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体体现。让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从而真正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践行为民宗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9/9171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