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快乐开学包”走进何家洞小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春勇 黄爱红 编辑:唐雯 2021-04-09 17: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春勇 黄爱红)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所捐赠的194套“快乐开学包”抵达双牌县何家洞小学。

“快乐开学包”公益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通过公益直播义卖、爱心捐赠等方式,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上“开学礼”,帮助他们快乐上学,健康成长。此次捐赠的“快乐开学包”包括书包、练字钢笔墨水套装、文具套装和笔袋等学习用品,由学校教师杨姝为孩子们申请成功。

一份关爱,一份真情。近年来,何家洞小学深入了解山区孩子家庭和生活情况,根据需求积极向相关公益机构争取支持。此次争取来的“快乐开学包”学习用品,有利于帮助山区孩子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回馈社会。孩子们深受鼓舞,表示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春勇 黄爱红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9/9171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