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第三指导组现场督导双牌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克能 编辑:唐雯 2021-04-09 17: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胡克能)4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蒋江陵带队前来双牌县财政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陪同。

指导组一行亲身感受双牌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全方位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听取该局党史学校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局前阶段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该局目标任务清晰,责任分工明确,教育学习形式多样,干部职工学习氛围浓厚。

蒋江陵对该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财政部门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工作优势,广泛开展基层调研,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盼所需, 多做事关民本民生的好事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财政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克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09/917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