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就人居环境和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景区提质建设、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1-04-11 14: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4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就人居环境和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景区提质建设、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等参加。

在阳明山村,张跃斌进村入户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空心房拆除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管理局干部深入交流,对乡村道路沿线环境治理、建筑规划设计、道路绿化美化等工作进行了任务交办。

在万寿寺、万和湖景点,张跃斌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改造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张跃斌指出,当前正值杜鹃最佳观赏季,景区游客数量明显攀升,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节点,提升景点内容、优化景区服务、扩大景区影响,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也为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开幕营造良好氛围。

就中央、省交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张跃斌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对照相关环保要求和标准,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守护好阳明山生态环境,走绿色发展新路子。

张跃斌还就二广高速连接线、双红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春耕生产等工作开展检查。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1/9174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