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星岭乡:严惩偷倒垃圾行为 坚决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建鹏 胡世亚 编辑:陈瑶 2021-04-12 17: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建鹏 胡世亚)近日以来,双牌县五星岭乡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多起偷到建筑垃圾的现象。为严厉查处乱到建筑垃圾行为,该乡联合县城管局、辖区派出所经过走访摸排、监控溯源等方式深入细致进行调查,追查到偷倒建筑垃圾的责任人1人,并给予了相应的处罚。

图片1 (3)_副本_副本.png

据了解,本次发现的偷倒垃圾行为是当事人胡某贪图一时方便,直接将装修的建筑垃圾倾倒在五星岭乡五星岭村一临崖的偏僻路段。

调查核实后,鉴于责任人胡某认错态度良好、属初犯且未造成较大影响,联合调查组给予了胡某“立即清理偷倒的建筑垃圾,并作出书面检讨”的处理。目前,胡某已将偷倒的建筑垃圾清理完毕。据悉,该乡将以此次案件为切入点,加大环境保护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坚决扛牢生态保护重任,守护好绿水青山。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严建鹏 胡世亚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2/9176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