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打鼓坪乡:上好“三个课堂”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陈瑶 2021-04-13 11: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打鼓坪乡结合实际,不断整合宣传力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打鼓坪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08115009_副本_副本.jpg

做亮“移动课堂”。打鼓坪乡充分利用乡政府及各村村委会LED屏幕、宣传橱窗、学习园地、文化墙等办公场所等宣传资源,同时通过发动207国道周边商店、饭店及加油站数十余块LED屏进行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村户、深入人心,让党史课堂“飞入寻常百姓家”,营造出浓厚的红色氛围。

做好“云上课堂”。打鼓坪乡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等平台,要求全乡乡村两级干部职工以自学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重大的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让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普及党史小知识。同时,通过在朋友圈及民生微信群等平台定期向农村党员及普通群众推送党史小知识、党史小故事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促进学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做优“身边课堂”。打鼓坪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要求各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下一步将组织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让党员在不断深入学习教育中,增强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史教育全覆盖。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2/9177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