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财政所开展村账乡代理业务培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诗琦 编辑:蒋翔 2021-04-13 11: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鼓坪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颜诗琦)近日,双牌县打鼓坪乡财政所开展村账乡代理业务培训,乡财政所全体人员以及各村村支书、村主任、村财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规范村级账务管理开展以及对新一届的报账员进行业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村账乡代管》制度、原始凭证的规范、村级收入管理、支出管理、资产管理及项目管理等,并对《双牌县村账乡代理财务管理办法》以及财务公开、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管理办法等内容开展系统学习。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良多,既加深了业务知识水平,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利于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能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对推动打鼓坪乡乡村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诗琦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3/9179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