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七组到理家坪乡调研指导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熙弘 编辑:陈瑶 2021-04-13 17: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熙弘)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理家坪乡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学习工作汇报。

WechatIMG1613_副本_副本.jpg

会上,理家坪乡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导组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的相关要求,对理家坪乡近期党史学工作情况给予指导,指出存在的不足,为理家坪乡更好地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理家坪乡将以接受县委巡回第七指导组调研指导为契机,更加全面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偏不虚不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熙弘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3/9180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