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双牌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柔邑 编辑:蒋翔 2021-04-13 17: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司法局查纠整改部署会01_副本_副本.jpg

司法局查纠整改部署会0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柔邑)4月12日,双牌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工作部署会在双牌县司法局指挥中心召开,各司法所干部职工在视频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总结了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指引,并就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县司法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政治教育为引领、以警示教育为利器、以英模教育为激励,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呈现出责任严实、行动迅速、推进有序、反响强烈的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落实,切实整治司法行政队伍顽瘴痼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柔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3/9181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