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学史明理”开局,“不忘初心”践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华 邓敏杰 编辑:蒋翔 2021-04-14 10: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改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华 邓敏杰)“学史,学啥?力行,咋办?”4月13日,双牌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就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深入推进进行全面部署,县委第四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汇报了县发改局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宣读了《县发改委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发改委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县委第四指导组对县发改局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和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发改局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谋大局、促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华 邓敏杰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2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