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 开好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2021-04-14 11: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0950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095049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苏渊)4月13日,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县文联、县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指导组详细查阅了两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认为县文联、妇联高度重视、启动迅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好了步、开好了局。同时,就巡回指导的主要任务法、工作方式进行了介绍说明,对时间节点和学习重点进行了提示,对落实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

双牌县文联、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持续统筹部署推进,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3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