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艳君一行到双牌县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南好 编辑:唐雯 2021-04-14 10: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100241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艳君一行到双牌县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唐建明、刘世春、廖卫平等陪同。

艾艳君一行先后来到县竹木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花千谷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并着重了解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艾艳君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任务繁重。双牌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绿色发展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就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艾艳君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发展的基础性规划,相关部门要带着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超前的战略思维,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科学编制空间规划。推动建立全域统一、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为双牌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南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3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