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启动2021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1-04-14 10: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102033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4月12日下午,双牌县召开2021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就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和《条例》宣传作具体安排。

会议组织观看打击欺诈骗保警示片和《条例》宣传片,县医疗保障局对4起危害医保基金安全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据会议安排,本月15日前,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将对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履行医保服务协议、执行医保政策以及是否存在骗取套取医保基金等情况进行自查自纠,重点聚焦“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欺诈骗保问题。

会议强调,2021年是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建制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加快推进基金监管法治化、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持续提升基金使用效益,切实维护参保人员权益,保障基金安全。

与会各医药机构还现场递交了打击欺诈骗保自查自纠承诺书、信用承诺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