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泷泊镇督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编辑:蒋翔 2021-04-14 15: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泷泊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嘉瑞)4月12日晚,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泷泊镇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泷泊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亲身感受了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对该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目标任务清晰,宣传引导成效初显。

指导组认真解读了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立足泷泊镇实际,要求该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突出重点,紧跟步伐,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教育成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4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