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上梧江:全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陈瑶 2021-04-14 11: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蒋青石)“领导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帮我们填补这段烂路。”近日,看到烂路修好了,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潘家漯村村民潘顺国感激地说。“不辛苦,这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在一旁填补公路的乡工作人员应声答道。

塘上乡级公路潘家漯村水毁路段之前没有硬化,地面尽是坑坑洼洼的,下雨积水,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近日,上梧江瑶族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通过组织乡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潘家漯村水毁路段地面进行填平、开排水渠工作。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先挖开公路旁边沉积淤泥让积水能流走,后又冒着大雨装来砂子对凹地填好,保障人员车辆能顺利通行。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乡各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落实为民办实事30余件,有效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4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