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给孩子一块开心小农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常黎 编辑:蒋翔 2021-04-14 16: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1_副本_副本.png

植树2_副本_副本.png

植树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邓艳敏 常黎)著名学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说:“大自然是我们的知识宝库,大社会是我们的生活宝库,是我们的活教材。”为了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发现大自然植物生长的奥妙、体验种植的乐趣,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心幼儿园特将种植活动纳入幼儿园一日生活的日常工作,在园内为六个班都开辟了种植区,种上西瓜、黄瓜、辣椒、丝瓜、黄瓜等幼儿常见的水果、蔬菜。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管护,种植区里一片欣欣向荣。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和引导下,认真地观察蔬菜宝宝的生长情况,分辨它们的颜色、形状。孩子们快乐而热烈地讨论着,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杰作。

“播种希望、收获快乐”生态种植园是幼儿尝试、探索、开发的基地,更是孩子的开心小农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常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5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