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管理局:开展防汛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思佳 编辑:陈瑶 2021-04-14 16: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龙思佳)每年四、五、六月是阳明山山洪地质灾害高发期。4月14日,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提高气象灾害预防力和应急人员的实战能力。

1 (13)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演练,以阳明山突发山洪地质灾害,群众被洪水围困为背景。演练中,在现场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抢险组、转移组、医疗组、后勤组等迅速行动,在事故被完全处置、现场趋于稳定后,应急指挥部正式宣布危险解除,演练结束。整个演练过程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处置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应急演练,提高局村联合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应急队员的防汛意识和救援能力,确保灾情发生时快速反应到位,及时高效处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思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4/918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