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编辑:蒋翔 2021-04-15 15: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应急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吕雪裴)4月13日,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应急管理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宝贵机遇。要强化统筹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打非治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相互渗透、相互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重点务求活动实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应急管理根本价值遵循,结合党史下苦功夫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下大力气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保民平安,全心全意守护民生;要坚持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及时总结党史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和进展成效,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以三年行动和“打非治违”为抓手,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做好森林防火、防震减灾、防汛抗旱等工作的应急准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安全形势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7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