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茶林镇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桂珍 编辑:蒋翔 2021-04-16 08: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林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桂珍)4月14日,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茶林镇开展巡回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茶林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了有关资料,对该镇前段时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指导组提出了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严格工作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要强化工作责任,突出工作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桂珍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7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