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开展高中教师新高考培训,助力新高考迎考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2021-04-16 17: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二中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4月13日晚,双牌县教育局组织的高中语文教师新高考培训在双牌二中录播室开展。长沙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中学语文负责人厉行威教授主讲,双牌二中全体语文教师参加培训。

整个培训以新高考下语文二轮复习如何突破为主线,穿插了现代文阅读重点突破、高中语文基础学习、新高考变化、案例解读、作文教学体会。尤其是在新题型的方法解读以及作文命题分析、作文鉴赏分析、作文写作上面给予了老师们方法和知识的指导。生动鲜活的案例也让老师们沉浸其中,为老师们的教学带来了“新风”。

二中1_副本_副本.jpg

讲座之后,厉行威教授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活动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为了解当前高中教育改革新要求、高考的新变化,有针对性地做好新高考的迎考工作,教育局从长沙请来新高考研究专家进行高考复习指导工作,除了语文以外,还将继续开展其他学科的讲座培训,推动高中高考复习工作的开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7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