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瑶 2021-04-15 15: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4月13日,双牌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查纠整改部署会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工作成效,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标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标本兼治,深挖找准“病灶”,抓源预防“病患”,大力破除顽瘴痼疾,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加强对查纠整改环节的检查督导、跟踪问效,确保査纠整改工作取得扎实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7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