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卫健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永红 周建华 编辑:陈瑶 2021-04-17 12: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永红 周建华)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双牌县卫健局组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疾控中心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等方式,热情详细的解答群众现场咨询,并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以及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和病媒生物防制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13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健康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永红 周建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7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