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保护生态从娃娃抓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蒋翔 2021-04-16 17: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梧江瑶族乡:保护生态从娃娃抓起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蒋青石)为普及保护爱护水资源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河长制的良好氛围。4月14日上午,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在民族学校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上梧江瑶族乡工作人员先是现场发放了河长制宣传资料;其次工作人员对什么是河长制、河长制的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悉心解答学生提出河长制政策有关问题;最后对河长制政策落实和水生态保护提出了要求,使学生们更加全面了解河长制工作,促使学生成为河湖保护的宣传员,传播河湖保护知识,营造浓厚的珍爱河湖、保护生态的良好氛围。

此次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生态环保意识。通过以学生带动家庭,学校带动社会的方式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维护美丽河流生态环境,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7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