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多部门联动 “清风行动”见成效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华茂 王彰军 编辑:陈瑶 2021-04-16 16: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华茂 王彰军)近日,双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的打击违规交易野生动物“清风行动”胜利结束,成效显著。

67ef9e63b269e50fb70fcd9627494d0_副本_副本.jpg

据悉,二月份以来,由林业、农业农村等7个部门组成的联合协调办开展清理行动,对县城及12个乡镇的市场、餐馆、养殖场(户)、宾馆饭店、展演展示单位、加工企业、猎具渔具店铺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排查。

截至行动结束,共出动执法车辆82台次、执法人员221人次,排查网站平台20余个、交易平台10余个,检查餐饮店126家、土特产店6家、养殖场15家、加工企业1家、农贸市场35次,查处行政案件11起、刑事案件1起,收缴并放生活体竹鼠24只、鱼类13.55公斤、树蛙死体11只,没收铁夹161个、报警器30个、刺网29张、地笼10个、电瓶6台、涉案船(筏)5艘。

双牌县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形成了全县人民共同关注和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了全县禁食野生动物工作成果,有效打击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华茂 王彰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7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