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理家坪乡: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彬 编辑:蒋翔 2021-04-17 14: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理家坪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魏彬)4月14日,双牌县理家坪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全体上路巡街、各村在村主要进出口驻点劝导,并联合打鼓坪交警中队,组织派出所、司法所、辅警共计50余人,分别在065县道理家坪段内主要交通路口(特别是中小学校园路口)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道路交通问题猛如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大于天,针对域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理家坪乡党委、政府将以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深入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载多人、安装晴雨伞问题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对拖拉机、三轮车、农用车非法载客问题宣传一次,挽救一批;对毒驾、酒驾、醉驾及无证驾驶问题查处一起,惩治一起。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常态化,精准化开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8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