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筑牢密码和保密安全防线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珍 谭江玉 编辑:陈瑶 2021-04-15 15: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珍 谭江玉)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双牌县国家密码管理局和县国家保密局工作人员深入广场、社区、单位和学校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密码和保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促使保守国家秘密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为,筑牢密码和保密安全防线。

图片9_副本_副本.png

在县文化广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播放了保密宣传片,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宣传展板,现场邀请群众关注了“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并发放了密码和保密知识手册、《密码法》和《保密法》共计一万余份。

图片8_副本_副本.png

在县二中,校园宣传栏前面围满了观看密码和保密知识海报的学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知道了青年学生也有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也掌握了很多密码和保密知识,收获很大。

此外,双牌县通过发动单位和社区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全面推进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走向深入;通过广播电视台、新闻网、政府网和滨江广场电子屏幕等平台播放保密宣传片,大力推进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全面覆盖。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珍 谭江玉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8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